2011-12年度財政預算案
  簡体 English Mail to  
預算案演辭
預算案重點
預算
網上廣播
新聞稿
圖片集
相關文件
過去的財政預算案
相關網頁
財政預算案諮詢漫畫
 
 
 

預算案演辭

教育產業

108.      在推動香港教育國際化和多元化方面,我們推出了四幅全新土地興建國際學校,預計未來數年可增加5 000多個國際學校學額,收錄海外來港工作人士的子女,以及吸引更多優秀的非本地學生來港就讀。

109.      現時香港頒授學位的自資高等院校已增至四間,合共提供約11 000個學額。我們已於去年年底批出兩幅用地,發展自資學位課程。另外,我們亦撥出前皇后山軍營的土地,邀請相關團體提交意向書。我會按需要考慮增加「開辦課程貸款計劃」的承擔額,協助院校興建校舍。

110.      此外,行政長官於施政報告建議設立總承擔額25億元的「自資專上教育基金」,支持自資專上教育的發展。我們計劃在今年下半年成立有關基金。


 

 

目 錄 | 下一頁

 

 

 

 

 

 

2010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