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年度財政預算案
  簡体 English Mail to  
預算案演辭
預算案重點
預算
網上廣播
新聞稿
圖片集
相關文件
過去的財政預算案
相關網頁
財政預算案諮詢漫畫
 
 
 

預算案演辭

文化藝術

168.      文化藝術是社會發展不能缺少的養分。為了配合西九文化區發展,我們自二○一○至一一年度起的五個財政年度預留了超過4億8,600萬元,發展藝術節目、培育人才、推動藝術教育,以及拓展觀眾。

169.      去年七月,我們向藝術及體育發展基金的藝術部分注入15億元,利用基金的投資回報,推動本地文化藝術的持續長遠發展,包括推出配對資助計劃,鼓勵商界及私人參與,為具潛質的本地藝團提供躍進發展的機會,以及支持更多具質素的文化藝術項目,建立香港文化品牌。我們在二○一一至一二年度會投放超過28億元發展香港的文化藝術軟件。

170.      西九管理局將會與文化藝術界、教育機構及社區團體合作,推出不同的社區文化藝術項目,把藝術帶向公眾,加強市民對多元藝術(包括表演藝術和視覺文化)的欣賞,拓展觀眾羣。同時,西九管理局亦會策劃及支持人才培訓計劃,培養藝術工作者及行政人才,壯大我們的藝術隊伍。


 

 

目 錄 | 下一頁

 

 

 

 

 

 

2010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