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年度财政预算案
  繁體 English Mail to  
预算案演辞
预算案重点
预算
网上广播
新闻稿
图片集
相关文件
过去的财政预算案
相关网页
财政预算案谘询漫画
 
 
 

预算案演辞

工商及专业服务

96.      香港是全球重要商业中心,而专业服务是香港服务业中一个高增值的环节,其中法律、会计、建筑和相关工程以及医疗服务优势尤其突出。工商业支援及专业服务合计在二○○九年占本地生产总值的百分之十三点一,共提供了近46万个就业机会,占整体就业人口超过八分之一。此外,本港的专业及其他商业服务在二○一○年的出口值总额高达696亿港元,较二○○○年激增超过一倍。

97.      国家经济现代化发展一日千里,对专业服务的质量要求不断提升。政府会在CEPA框架下,继续致力为本港专业服务开拓内地市场,包括推动专业资格互认、便利专业人士在内地执业开业等。政府会与内地及业界保持联系,加强推广和有效落实CEPA,协助香港专业服务扩展市场空间。


 

 

 

目 录 | 下一页

 

 

 

 

 

 

2010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