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年度财政预算案
  繁體 English Mail to  
预算案演辞
预算案重点
预算
网上广播
新闻稿
图片集
相关文件
过去的财政预算案
相关网页
财政预算案谘询漫画
 
 
 

预算案演辞

文化及创意产业

117.      为数3亿元的「创意智优计划」已收到超过110项支援创意产业发展的申请,并已批准40多项,拨款超过7,000万元。

118.      在二○一一至一二年度,「创意香港」办公室会继续协助业界拓展内地市场,支援本地创意人才参加海外大型比赛展览,并与电影、设计、数码娱乐等业界合作,在内地及海外市场举办推广交流及商业配对活动。除资助「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及「设计营商周」等国际盛事外,我们今年更会资助音乐、电视及数码娱乐等业界举办多个不同性质的地区性大型活动。在新媒体方面,「创意香港」办公室会资助建筑界建立三维网上平台,展示香港建筑作品,以及支持本港漫画界采用智能手机平台,促进漫画出版及销售电子化。

119.      此外,我们已甄选营办机构,活化荷李活道前警察宿舍,使之成为本地创意产业发展的中心点。


 

 

目 录 | 下一页

 

 

 

 

 

 

2010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