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年度财政预算案
  繁體 English Mail to  
预算案演辞
预算案重点
预算
网上广播
新闻稿
图片集
相关文件
过去的财政预算案
相关网页
财政预算案谘询漫画
 
 
 

预算案演辞

文化艺术

168.      文化艺术是社会发展不能缺少的养分。为了配合西九文化区发展,我们自二○一○至一一年度起的五个财政年度预留了超过4亿8,600万元,发展艺术节目、培育人才、推动艺术教育,以及拓展观众。

169.      去年七月,我们向艺术及体育发展基金的艺术部分注入15亿元,利用基金的投资回报,推动本地文化艺术的持续长远发展,包括推出配对资助计划,鼓励商界及私人参与,为具潜质的本地艺团提供跃进发展的机会,以及支持更多具质素的文化艺术项目,建立香港文化品牌。我们在二○一一至一二年度会投放超过28亿元发展香港的文化艺术软件。

170.      西九管理局将会与文化艺术界、教育机构及社区团体合作,推出不同的社区文化艺术项目,把艺术带向公众,加强市民对多元艺术(包括表演艺术和视觉文化)的欣赏,拓展观众羣。同时,西九管理局亦会策划及支持人才培训计划,培养艺术工作者及行政人才,壮大我们的艺术队伍。


 

 

目 录 | 下一页

 

 

 

 

 

 

2010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