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3年度財政預算案
  簡体 English Mail to:  
bg
預算案演辭
預算案重點
預算
網上廣播
新聞稿
圖片集
相關文件
過去的財政預算案
相關網頁
網頁指南
 
 
 
  RSS  

 

2012-13年度財政預算案  
 
預算案演辭
 

二O一一/一二年度修訂預算

156.  二O一一/一二年度政府收入的修訂預算為四千三百三十一億元,較原來預算高出六百三十四億元。去年經濟表現理想,利得稅及薪俸稅收入較原來預算高出近三百億元。政府去年在預算案公布後加推多幅土地,增加供應以應對資產泡沫風險,賣地收入較原來預算高出近二百一十一億元,達八百三十一億元。在政府支出方面,我預計修訂預算為三千六百六十四億元,較原來預算低一百一十八億元。

157.  總括來說,二O一一/一二年度的經營盈餘為三百八十二億元,綜合盈餘為六百六十七億元,相當於本地生產總值的百分之三點五。財政儲備在二O一二年三月三十一日預計為六千六百二十一億元,相當於本地生產總值的百分之三十五或政府二十二個月的開支。




 

 

 

 

目 錄 | 下一頁

 

 


2011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2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