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至一四財政年度財政預算案
預算案演辭
預算案重點
預算
網上廣播
電視宣傳短片
新聞稿
圖片集
相關文件
過去的財政預算案
相關網頁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簡 体 English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預算案演辭

 

支持扶貧工作

115. 政府在二零一一年年初成立關愛基金。透過政府注資五十億元和商界的捐款,基金已經推出了十八個項目,為十多萬生活上有困難的人士,包括一些處於政府現行社會安全網以外的人士,提供適切但有時限的援助。

116. 我建議向關愛基金再注資一百五十億元,連同基金原本五十億元政府注資,預計每年投資回報超過十億元。我相信扶貧委員會可以有效地善用這筆注資,推展補漏拾遺的扶貧工作,繼續推行和優化已被評估為有成效但尚未納入政府常規資助及服務的項目,以及進一步推出新的援助項目和先導計劃。

 

 

目 錄 | 下一頁
 
 
 

2013 .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