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五至一六財政年度財政預算案
預算案演辭
預算案重點
預算
網上廣播
電視宣傳短片
新聞稿
圖片集
相關文件
過去的財政預算案
相關網頁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RSS
簡 体 English 流動版本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预算案演辞

重建信心

14. 我们更需要重建国际投资者和旅客对香港的信心,以及提升香港的国际形象。旅游发展局(旅发局)已经由一月起在日本、韩国、东南亚和内地主要城市展开新一轮的宣传攻势。

15. 我会额外拨款八千万元给旅发局,在未来一年加强推广活动,包括海外宣传,联同零售业界举办购物节和推出购物优惠、电子折扣券,并安排大型海外业界访问团来港。旅发局会扩大今年海外推介会的规模,并会豁免本地业界的参展费用。

16. 我亦会增拨二千六百万元给新闻处,邀请世界各地的媒体和意见领袖来访、加强外访活动,和推行新一轮的香港品牌宣传计划。投资推广署、香港贸易发展局和香港驻海外、内地和台湾办事处亦会举办推广活动。

17. 这系列的支援措施和推广工作涉及二亿九千万元,可为受影响行业提供一些实质帮助,重建信心,提升香港形象。

 

 

目 录 | 下一页
 
 
 

2015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5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