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2000 資源增值計劃


4
監察表現

我們有責任確保推行「資源增值計劃」不會導致公共服務質素下降, 並歡迎市民監察我們履行這項責任的表現。


在一九九九至二零零零年度《預算》的管制人員報告內,所有管制人員均已訂立服務 表現目標和指標。這些報告共載列了約880項目標和接近2 000項指標。由於要提高生產力, 加上可供使用的新資源有限,工作量因而普遍增加,但許多部門仍承諾會提高某些工作範疇 的服務表現目標,致力改善服務。


我們出版了《資源增值計劃通訊》,報導實施「資源增值計劃」的進展情況,讓公營部門所有 員工有機會分享我們在提高生產力方面的經驗。若你希望收到日後出版的通訊(通訊會每三至四個月 出版一次),請以下列方式通知我們:


郵件: 香港下亞厘畢道
  中區政府合署四樓
  庫務局收
  (經辦人:資源增值計劃通訊組)
   
傳真: 傳真號碼:2801 4023
  (經辦人:資源增值計劃通訊組)
   
互聯網: info@fb.gcn.gov.hk


返回一九九九至二OOO財政年度政府財政預算案 返回上頁 返回庫務局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