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预算案演辞
预算案重点
预算
网上广播
新闻稿
图片集
相关文件
过去的财政预算案
相关网页
财政预算案谘询漫画

 
 
 

预算案演辞 

科学园

100.      科学园已成为香港的科研枢纽,吸引超过300家来自本港、内地和世界各地的科技公司落户。现时,科学园透过在五大领域,即电子、信息科技及电讯、精密工程、生物科技和绿色科技,建立聚羣效应,同时更为中小企业提供多项专业及技术支持服务,透过培育计划协助他们茁壮成长。

101.      目前,科学园两期发展的整体出租率已接近百分之八十五。为加大力度推动创新科技产业发展,加强发展绿色科技以及吸引更多高科技公司落户香港,我们决定落实科学园第三期的发展计划。整项发展预计开支为49亿元。具体发展规模及融资方法会在稍后公布。预期工程可望于明年展开,并于二○一三至二○一六年期间陆续完成。我们预计第三期发展完成后,可提供约4 000个科研相关职位,而建造期间亦会制造约5 000个建筑相关的就业机会。



目 录 | 下一页






2009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0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