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至一四财政年度财政预算案
预算案演辞
预算案重点
预算
网上广播
电视宣传短片
新闻稿
图片集
相关文件
过去的财政预算案
相关网页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简 体 English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预算案演辞

 

扩阔工商及专业服务

61. 工商业支援及专业服务是香港经济另一支柱产业,雇用约四十七万人,占本地生产总值百分之十二,涵盖各式各样为商业活动提供的专业和支援服务,包括法律、会计、建筑、工程、规划、测量、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技术测试、产品研发和分销、市场硏究、会议展览、资讯科技等。

62. 香港的工商及专业服务,除了服务本地企业,亦有输出服务到内地和其他亚洲地区,我们会继续透过有关的「G2G」平台,协助业界。根据《十二五》规划,国家将加大力度发展现代服务业,把服务业的比重于二零一五年提升四个百分点,这四个百分点的规模远超香港一年的本地生产总值,为香港业界带来庞大商机。为了完善CEPA机制,行政长官宣布特区政府与国家商务部设立联合工作小组,协助业界解决在CEPA下进入内地市场时遇到的问题。

 

 

目 录 | 下一页
 
 
 

2013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