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至一四财政年度财政预算案
预算案演辞
预算案重点
预算
网上广播
电视宣传短片
新闻稿
图片集
相关文件
过去的财政预算案
相关网页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简 体 English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预算案演辞

 

注资雇员再培训局

87. 多年来,雇员再培训局(再培训局)致力提升本地工人的就业能力,透过多元化的「人才发展计划」课程,为失业或待业人士提供就业挂钩培训,并协助在职人士提升技能,让他们踏上不同的行业阶梯。二零一三/一四年度,再培训局将会有十三万个课程学额,并已预留资源,另外提供四万个备用学额,应付培训机构增加或调拨学额的要求。

88. 外佣征款是雇员再培训局的主要财政来源。随着行政长官在《施政报告》宣布撤销外佣征款,我们需要为再培训局提供持久而稳定的财政支持,使局方可以继续提升本地工人的生产力。我建议向再培训局注资一百五十亿元,长期支持该局的工作。

 

 

目 录 | 下一页
 
 
 

2013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