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至一四财政年度财政预算案
预算案演辞
预算案重点
预算
网上广播
电视宣传短片
新闻稿
图片集
相关文件
过去的财政预算案
相关网页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简 体 English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预算案演辞

 

推动环保和保育

123. 环保和保育是《施政报告》其中一个主要政策范畴。改善环境是香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元素,需要市民和政府共同承担。我们下一个工作重点,是改善路边空气质素。

124. 行政长官在《施政报告》中建议预留一百亿元,透过资助和管制双管齐下的方式,分阶段淘汰欧盟四期前的高污染柴油商业车,我已预留资源推行这项计划。环境局现正就建议的详情咨询立法会、相关运输行业和其他持分者。

125. 行政长官在《施政报告》中亦建议为环境及自然保育基金(环保基金)注资五十亿元,支援社区提出的环保活动。我已作出拨备,注资环保基金,提供资助,进一步提高公众环保意识、推行环保科研以及促进公众参与环保活动。

 

 

目 录 | 下一页
 
 
 

2013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