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四至一五财政年度财政预算案
预算案演辞
预算案重点
预算
网上广播
影片
新闻稿
图片集
相关文件
过去的财政预算案
相关网页
联络我们
网页指南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 |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RSS
简 体 lang02lish 预设字体大小 较大的字体 最大的字体  
 
 
预算案演辞
 

跨境专业服务

97. 仲裁和调解近年已成为解决国际商贸争议的主流方法。香港有良好的法律制度和传统,政府一直积极推广香港的法律和仲裁服务,并致力提倡和发展调解服务,强化香港作为亚太区国际法律和解决争议服务中心的地位。

98. 去年完成的信托法律现代化改革,加强香港信托服务业的竞争力。政府会跟业界合作,推广香港在这方面的优势,鼓励各地的财产授予人以香港作为管理信托的基地。

99. 知识产权的自由买卖,深具发展潜力。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将继续领导相关工作小组,制订措施,将香港发展成为区内的知识产权贸易中心,增加企业融资和交易的渠道,促进创意和科技产业的发展。

 

 

目 录 | 下一页
 
 
 

2014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4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