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五至一六財政年度財政預算案
預算案演辭
預算案重點
預算
網上廣播
電視宣傳短片
新聞稿
圖片集
相關文件
過去的財政預算案
相關網頁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RSS
簡 体 English 流動版本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预算案演辞

文化艺术

58. 近年,不少新进的本地艺术团体迅速冒起,艺术水平甚佳,深受观众支持。这些艺术团体的茁壮成长,丰富了香港的文化风景,亦为市民提供更多观赏高质素演出和展览的机会,更为本地艺术家和有志朝艺术方面发展的青年人,提供更多发展机会。

59. 我会拨款三亿元推行一项新的「艺术发展配对资助试验计划」,为合资格的本地艺术团体所筹得的私人捐款和赞助提供配对资助,鼓励社会各界参与赞助本地的文化艺术活动,推动文化产业持续发展,提升香港的文化氛围。

60. 这些措施,能够为更多香港人,特别是年轻一代,提供自我实现的平台,让他们充分发挥创造力。我们应该将这些动力结集起来,带动香港经济踏上更多元化的新台阶。

 

 

目 录 | 下一页
 
 
 

2015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5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