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五至一六財政年度財政預算案
預算案演辭
預算案重點
預算
網上廣播
電視宣傳短片
新聞稿
圖片集
相關文件
過去的財政預算案
相關網頁
聯絡我們
網頁指南
 

符合萬維網聯盟有關無障礙網頁設計指引中2A級別的要求 |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RSS
簡 体 English 流動版本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预算案演辞

商业土地

130. 在二零一四一五年度,政府共推售五幅工商业用地和一幅酒店用地,分别提供十八万平方米楼面面积和一千一百个房间。下年度的卖地计划包括四幅商业/商贸用地和一幅酒店用地,分别提供十八万平方米楼面面积以及五百个房间。

131. 我们会从其他途径增加商业楼面,包括将部分位于核心商业区的政府办公室搬迁到其他区域,释出珍贵用地作商业用途,亦为各区带来更多经济活动和就业机会。

132. 位于旺角工业贸易署大楼的政府办公室将于今年年中开始迁往启德发展区,释放一万八千平方米的商业楼面。

133. 我们正积极推展湾仔三座政府大楼的搬迁计划,大楼内的二十九个部门将分阶段迁往位于西九龙、长沙湾、启德、柴湾和将军澳等地区已筹备兴建的大楼,逐步释放十七五千平方米的商业楼面,增加湾仔甲级写字楼的供应。

 

 

目 录 | 下一页
 
 
 

2015 .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5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