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別行政區區徽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二○○八至○九年度政府財政預算案 香港品牌
GovHK香港政府一站通簡体版English
搜尋
搜尋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
圖片
圖片
預算案演辭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 圖片
預算案演辭
預算案重點
預算
網上廣播
新聞稿及演辭
相關文件
過去的財政預算案
相關網頁
財政預算案內主要措施的實施情況
圖片
 

上海世界博覽會

109.    年上海世界博覽會(世博)是宣傳香港優質城市生活和創意之都的好時機,我們會與本地創意產業界合作,全力參與。

110.    我們現正進行香港館的概念設計比賽,邀請香港的建築、規劃和設計等業界的專業人士參加,吸納他們最佳的創意構思。比賽的優勝作品會獲採用作為世博香港館詳細設計的藍本。我們已預留6,900萬元,以設計和建造香港館。

111.    同時,我們正申辦「城市最佳實踐區」展覽。這展區會讓大約30個具有最佳實踐案例的城市參展。我們會利用這機會,介紹香港在這方面的成就,以推廣香港的品牌和協助開拓新市場。


 

目 錄 | 下 頁

圖片
 
 
2007 | 重要告示
修訂日期 : 2008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