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3年度财政预算案
  简体 English Mail to:  
bg
预算案演辞
预算案重点
预算
网上广播
新闻稿
图片集
相关文件
过去的财政预算案
相关网页
网页指南
 
 
 
  RSS  

 

2012-13年度财政预算案  
 
预算案演辞
 

二O一一/一二年度修订预算

156.  二O一一/一二年度政府收入的修订预算为四千三百三十一亿元,较原来预算高出六百三十四亿元。去年经济表现理想,利得税及薪俸税收入较原来预算高出近三百亿元。政府去年在预算案公布后加推多幅土地,增加供应以应对资产泡沫风险,卖地收入较原来预算高出近二百一十一亿元,达八百三十一亿元。在政府支出方面,我预计修订预算为三千六百六十四亿元,较原来预算低一百一十八亿元。

157.  总括来说,二O一一/一二年度的经营盈余为三百八十二亿元,综合盈余为六百六十七亿元,相当于本地生产总值的百分之三点五。财政储备在二O一二年三月三十一日预计为六千六百二十一亿元,相当于本地生产总值的百分之三十五或政府二十二个月的开支。




 

 

 

 

目 录 | 下一页

 

 


2011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2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