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別行政區區徽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二OO七至O八年度政府財政預算案 香港品牌
GovHK香港政府一站通簡体版English
搜尋
搜尋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二OO七至O八年度政府財政預算案 二OO七至O八年度政府財政預算案
預算案演辭
預算案重點
預算
網上廣播
新聞稿及演辭
相關文件
過去的財政預算案
相關網頁
 
 
重要告示
列印此頁
   

關於本網站

本網站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處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負責製作及管理。

本網站以800 x 600解像度瀏覽效果最佳。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製訂了一套名為「香港增補字符集」的中文字符集,以處理一般中文字庫中未有涵蓋的香港常見中文字。這套字符集包括了為數約四千七百個字符。公眾人士可以下載這套字符集,以便在網上閱讀這些中文字。

香港的電話及傳真地區號碼為"八五二" 。如非指明,文中「$」代表港幣,兌換率大約是一美元兌七點八港元。

版權告示

本網站所載的資料,除註明外,皆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版權保護。

任何人士欲採用本網站的圖片、圖像、聲音或錄像資料,必須預先獲得批准。請將要求電郵至internet@isd.gov.hk

除上述各項外,瀏覽人士可以任何形式或媒體免費複製和分發網站上其他資料,用作個人參考,或教育用途,唯須符合下列條件︰

1. 複製本不能轉售或以商業形式分發
2. 複製的資料必須準確
3. 必須註明資料來源和版權擁有人

上列允許用途只適用於由政府擁有版權的資料。若涉及第三者資料,在複製或以其他形式使用前,必須獲得有關版權持有人的准許。

免責條款

本網站的簡體中文版本的大部分內容是透過網上翻譯軟件提供。如簡體版本與原文有所偏差,概以原本的繁體版本為準。因所提供的簡體版本發生錯漏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責任,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概不負責。

對於與本網址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政府概不負責。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站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安全聲明

你承認和同意,政府在任何情況下均無須就任何人使用這個網站而引致的直接、間接、特殊的或相應的損失或 損害賠償而負責。政府不會保證經互聯網傳送的信息完全可靠。倘你因經互聯網向本署傳送信息,或因政府應你要求經互聯網向你傳送信息而使你蒙受損害賠償,政 府概不負責。經互聯網傳遞的信息,可能會因互聯網線路繁忙而中斷或傳送受阻,或可能會因互聯網的公開使用或其他原因而將資料錯誤傳送。

私隱政策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下稱「政府」) 會確保所有透過「budget.gov.hk」遞交的個人資料,均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的有關條文處理。

政府會記錄使用者瀏覽「budget.gov.hk」的次數,但並不會收集任何足以辨識使用者身分的資料。所收集的瀏覽次數紀錄只會用於製作統計報告及調查電腦系統問題,以助政府改善「budget.gov.hk」的服務。

政府可能會於不同期間及為個別原因,邀請你自願提供個人資料。此等資料可能包括姓名、電話號碼、郵寄地址或電郵地址。政府邀請你提供資料時,會列明收集資料的目的和用途,並會告知你如何要求查閱或改正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除非法律許可或有所規定,政府不會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透露你的個人資料予第三者。

「budget.gov.hk」使用SSL通訊協定傳送網上登記的資料,以確保你的個人資料得到保護。政府會將你於「budget.gov.hk」提供的個人資料保密,只有獲得授權的人士才可查閱。

「budget.gov.hk」的搜尋服務是由一個政府的獨立承辦商提供。該獨立承辦商通知我們該公司於「budget.gov.hk」提供搜尋結果時,不會收集可識別個人身分的資料。但該獨立承辦商會將你一些經由使用搜尋服務所得的匿名資料交予政府,作政府網站流量分析之用。政府不會將從任何上述搜尋活動收集到的數據,跟任何可能由政府持有的個人身分資料配對。

此中文私隱政策為英文版本譯本,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2006 | 重要告示
修訂日期 : 2015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