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年度財政預算案
  簡体 English Mail to  
預算案演辭
預算案重點
預算
網上廣播
新聞稿
圖片集
相關文件
過去的財政預算案
相關網頁
財政預算案諮詢漫畫
 
 
 

預算案演辭

文化及創意產業

117.      為數3億元的「創意智優計劃」已收到超過110項支援創意產業發展的申請,並已批准40多項,撥款超過7,000萬元。

118.      在二○一一至一二年度,「創意香港」辦公室會繼續協助業界拓展內地市場,支援本地創意人才參加海外大型比賽展覽,並與電影、設計、數碼娛樂等業界合作,在內地及海外市場舉辦推廣交流及商業配對活動。除資助「香港影視娛樂博覽」及「設計營商周」等國際盛事外,我們今年更會資助音樂、電視及數碼娛樂等業界舉辦多個不同性質的地區性大型活動。在新媒體方面,「創意香港」辦公室會資助建築界建立三維網上平台,展示香港建築作品,以及支持本港漫畫界採用智能手機平台,促進漫畫出版及銷售電子化。

119.      此外,我們已甄選營辦機構,活化荷李活道前警察宿舍,使之成為本地創意產業發展的中心點。


 

 

目 錄 | 下一頁

 

 

 

 

 

 

2010 | 重要告示 | 私隱政策
修訂日期: 201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