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年度财政预算案
  繁體 English Mail to  
预算案演辞
预算案重点
预算
网上广播
新闻稿
图片集
相关文件
过去的财政预算案
相关网页
财政预算案谘询漫画
 
 
 

预算案演辞

教育产业

108.      在推动香港教育国际化和多元化方面,我们推出了四幅全新土地兴建国际学校,预计未来数年可增加5 000多个国际学校学额,收录海外来港工作人士的子女,以及吸引更多优秀的非本地学生来港就读。

109.      现时香港颁授学位的自资高等院校已增至四间,合共提供约11 000个学额。我们已于去年年底批出两幅用地,发展自资学位课程。另外,我们亦拨出前皇后山军营的土地,邀请相关团体提交意向书。我会按需要考虑增加「开办课程贷款计划」的承担额,协助院校兴建校舍。

110.      此外,行政长官于施政报告建议设立总承担额25亿元的「自资专上教育基金」,支持自资专上教育的发展。我们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成立有关基金。


 

 

目 录 | 下一页

 

 

 

 

 

 

2010 | 重要告示 | 私隐政策
修订日期: 201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