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案演辭

結語

199. 在編製及籌劃預算案期間,我不斷思考的問題是,香港需要一份怎樣的預算案,才能繼續邁步向前,讓市民安居樂業。我今次提出的措施中,不少是採納了諮詢期間不同持份者或市民所表達的意見。預算案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但我很感恩,有很多有心人願意為香港這個家出心出力,令我對未來抱有更大信心。

200. 國家經濟發展進入新階段,加上世界經濟格局轉變,為我們創造了極為有利的外在環境,只要善於把握機遇,香港一定可以乘勢起飛。

201. 本屆政府在經濟上以破格思維,積極進取,務求為香港開創新局面。在社會民生上,我們果敢地投入資源,着力去解決問題。

202. 香港經歷幾許風雨,每次都成功蛻變,不變的是我們對多元、開放的堅持,對公平、公義的追求,以及對幸福生活的嚮往。我深信,只要我們抱懷希望,找對方向,堅定信心,定能乘風破浪,實現心中理想。

203. 多謝主席!

 

 

上一頁 | 目 錄 |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