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案演辞

结语

199. 在编制及筹划预算案期间,我不断思考的问题是,香港需要一份怎样的预算案,才能继续迈步向前,让市民安居乐业。我今次提出的措施中,不少是采纳了咨询期间不同持份者或市民所表达的意见。预算案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但我很感恩,有很多有心人愿意为香港这个家出心出力,令我对未来抱有更大信心。

200. 国家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加上世界经济格局转变,为我们创造了极为有利的外在环境,只要善于把握机遇,香港一定可以乘势起飞。

201. 本届政府在经济上以破格思维,积极进取,务求为香港开创新局面。在社会民生上,我们果敢地投入资源,着力去解决问题。

202. 香港经历几许风雨,每次都成功蜕变,不变的是我们对多元、开放的坚持,对公平、公义的追求,以及对幸福生活的向往。我深信,只要我们抱怀希望,找对方向,坚定信心,定能乘风破浪,实现心中理想。

203. 多谢主席!

 

 

上一页 | 目 录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