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别行政区区徽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二OO七至O八年度政府财政预算案 香港品牌
GovHK香港政府一站通简体版English
搜寻
搜寻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二OO七至O八年度政府财政预算案 二OO七至O八年度政府财政预算案
预算案演辞
预算案重点
预算
网上广播
新闻稿及演辞
相关文件
过去的财政预算案
相关网页
 
 
预算案演辞预算案演辞
列印此页
   
  发展知识型经济

人才汇聚

40.        高质素的人力资源是发展知识型经济最重要的条件。因此,政府一直大力投资本地教育服务,提升教学质素,培育优秀人才。在二○○七/○八年度,教育的经常开支将达501亿元,占整体开支近四分之一,较本年度增加22亿元。

41.        政府会继续支持各大专院校吸引更多非本地大专学生来港就读及在毕业后留港工作,以扩充香港的人才资源。此外,我们会继续透过各个输入专才计划,吸引世界各地优秀人才来港发展。以去年为例,我们透过这些计划成功吸引超过27 000名专才来港,较二○○三年增加百分之五十七。

 

 目录 | 下页

2006 | 重要告示
修订日期 : 2007年0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