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别行政区区徽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二○○八至○九年度政府财政预算案 香港品牌
GovHK香港政府一站通简体版English
搜寻
搜寻 网页指南
联络我们
*
图片
图片
预算案演辞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 图片
预算案演辞
预算案重点
预算
网上广播
新闻稿及演辞
相关文件
过去的财政预算案
相关网页
财政预算案内主要措施的实施情况
图片
 

支援弱势社羣

128.    第二个环节是支援弱势社羣。施政报告明确指出,政府应该从强化家庭的角度出发,制订社会政策和筹划不同的服务。我会致力在财政预算案中作出配合,协助建设以家庭为核心的和谐社会。

129.    我们会藉着财政预算案和相关的财政政策采取支援措施,以促进社会企业进一步发展,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推动关怀文化。举例来说,政府已推行先导计划,推出38项政府清洁服务合约,让符合资格的社会企业优先竞投。此外,民政事务总署现正制订一项社会企业伙伴计划,以支援社会企业经营者,提升社会企业的竞争力,以及促进非政府机构、商界和政府部门之间的伙伴关系。





 

目 录 | 下 页

图片
 
 
2007 | 重要告示
修订日期 : 2008年5月14日